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愿我拥有雌雄同体的灵魂,活得嚣张,永不受伤~

许多日子了 不去给他留言 
那里一如往常 我便觉得安慰 
从头到尾看他朋友圈 
上次更新已经是很久以前了 
他总是这样 难以捉摸 孤僻又浪荡 
看吧 我多阴暗 躲在角落试图窥探别人的生活 
好在他并不知道我这样浪费了多少时光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浪费 
我尝试三心二意的去爱上一些人 
但我没法敞开了去爱 
为了不让自己难堪 
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是轻浮的随便的无所谓的 
许多这样的时候 我想要爱别的人 但又害怕跌进另一个茫然 
许多这样的时候 我想告诉他 我很难过 但我不能再这样开口 
许多这样的时候 我想见见他以外的人群 但从来没有见到过 
没事的 会好的 会过去的 
尽管 已经好多年了

评论
 

© 一房两人三餐四季。 | Powered by LOFTER